我很愛吃布丁,可是在美國整天看到的就是Jell-O,都是台灣所謂的果凍,偏偏就是沒有在台灣最常吃的雞蛋布丁,我簡直沒有童年嘛~~~~
部落格
-
環島巡禮 – Day 8
今天出發往高雄啦~也是我們最後一天在南部的行程,一開始就往南走,想說看看澄清湖吧,再來去旗津、中山大學附近走走,聽說吃地方的很多。最後是城市光廊還有新崛江,這2個地方要晚點去才有意思。
今天出發往高雄啦~也是我們最後一天在南部的行程,一開始就往南走,想說看看澄清湖吧,再來去旗津、中山大學附近走走,聽說吃地方的很多。最後是城市光廊還有新崛江,這2個地方要晚點去才有意思。